我用installshield 10.5版本打包的,可以打完之後,後面出現8個錯誤
Merging Microsoft Component Category Manager Library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COMCAT.MSM
ISDEV : error -7017: The Object/MergeModule "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Modules\I386\CrystalReports85ActiveXViewer.Msm" is not installed on the local system.  To download it, go to the Redistributables view, right click on any item and select "Download required Merge Modules."
ISDEV : error -7017: The Object/MergeModule "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Modules\I386\CrystalReports85_Craxdrt.msm" is not installed on the local system.  To download it, go to the Redistributables view, right click on any item and select "Download required Merge Modules."
ISDEV : error -7017: The Object/MergeModule "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Modules\I386\CrystalReports85_Crpaig80.msm" is not installed on the local system.  To download it, go to the Redistributables view, right click on any item and select "Download required Merge Modules."
ISDEV : error -7017: The Object/MergeModule "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Modules\I386\CrystalReports85_Crviewer.msm" is not installed on the local system.  To download it, go to the Redistributables view, right click on any item and select "Download required Merge Modules."
ISDEV : error -7017: The Object/MergeModule "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Modules\I386\CrystalReports85_EmbedRepDes.msm" is not installed on the local system.  To download it, go to the Redistributables view, right click on any item and select "Download required Merge Modules."
ISDEV : error -7017: The Object/MergeModule "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Modules\I386\CrystalReports85_Imploder.msm" is not installed on the local system.  To download it, go to the Redistributables view, right click on any item and select "Download required Merge Modules."
ISDEV : error -7017: The Object/MergeModule "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Modules\I386\CrystalReports85_Sscsdk_Pg32conv.msm" is not installed on the local system.  To download it, go to the Redistributables view, right click on any item and select "Download required Merge Modules."
ISDEV : error -7017: The Object/MergeModule "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Modules\I386\CrystalReportsActiveXViewerSupplement.Msm" is not installed on the local system.  To download it, go to the Redistributables view, right click on any item and select "Download required Merge Modules."
Merging MDAC 2.7 Sp1 (English): C:\Program Files\InstallShield 10.5\Objects\mdac27enu.msm
Merging Microsoft Common Controls 2 ActiveX Control DLL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MSCOMCT2.MSM
Merging Windows Common Controls ActiveX Control DLL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MSCOMCTL.MSM
Merging MSFlexGrid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MSFLXGRD.MSM
Merging Visual Basic Virtual Machine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MSVBVM60.MSM
Merging Microsoft (R) C++ Runtime Library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MSVCP60.MSM
Merging Microsoft (R) C Runtime Library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MSVCRT.MSM
Merging Microsoft OLE 2.40  for Windows NT(TM) and Windows 95(TM) Operating Systems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OLEAUT32.MSM
Merging TABCTL32 OLE Control DLL: C:\Program Files\Common Files\Merge Modules\TABCTL32.MSM
請問,用installshield怎麼打水晶報表,因為打包之後,在別的機子上不能打開水晶報表視圖,各位大哥,幫幫忙,教教小弟怎麼打這些東東打包進去,謝謝